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开展“逐梦校园 绿色发展”植树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21:38  点击:[]

春和景明,初绿新绽。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绿色生态校园、培养师生爱校荣校意识,3月13日上午,学校以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契机,在体育馆报告厅西侧新植银杏林开展“逐梦校园 绿色发展”植树活动。校领导衣玉琛、孙建昌、黄济民、李龙蛟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师生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分组协作、挥锹培土、提桶浇水,一棵棵新栽的银杏树昂然挺立,迎着春风、沐浴暖阳,焕发勃勃生机。校领导一边植树,一边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希望大家通过义务植树,更好地接受劳动教育,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植树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意识,使“环境育人”功能真正落到实处。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引导师生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为“美丽菏泽”建设贡献菏院力量。

我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