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岁月如歌 薪火相传——校团委举办干部荣休仪式

2023年03月27日 22:32  点击:[]

3月24日下午,校团委在锦苑302办公室为董诗彦同志举行荣休仪式,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仪式由团委副书记王盛楠主持。

仪式上,团委书记赵晓龙向董诗彦同志赠送了荣休纪念牌和礼物。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身边的小事谈起,畅谈与董诗彦同志共事的美好时光,气氛热烈而融洽。

董诗彦同志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44年工作经历,对一路走来学校的培养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恩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共青团工作表达了美好祝愿。

赵晓龙在致辞中对董诗彦同志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与人为善的生活态度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董老师扎根团学工作一线44年,对待每项工作都认真负责,对待每名学生都用心用情,面对荣誉却总是推让,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敬终如始。“团委董老师”已经成为学生心中一缕温暖阳光,也成为了菏泽学院共青团的一个光荣品牌。我们要把董老师身上的好品质好作风传承下去,推进我校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对董诗彦同志退休生活送上了美好祝福,祝愿他安康快乐、阖家幸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