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让青春在最美赛道上绽放光芒!

2023年05月09日 23:53  点击:[]

     5月7日,2023“华瑞·华小粮杯”菏泽马拉松在菏泽大剧院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近万名选手共同感受马拉松运动激情与中国牡丹之都的魅力。菏泽学院团委组织推荐300名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看“最美赛道”上,追梦者用脚步丈量梦想,现在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幕后志愿者的故事吧。

    为提高志愿者服务本次赛事的整体水平和工作能力,我校志愿者于5月5日上午和晚上接受了两次赛前培训,包括马拉松赛事基本情况、岗位任务、工作纪律、注意事项、礼仪风采等多方面内容,让马拉松让志愿者提前熟知赛事内容、组织情况,进一步加深志愿者对马拉松赛事和所需要服务内容的认知,并鼓励志愿者以阳光、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本届菏泽马拉松赛事服务工作中,为学校增光,为菏泽添彩。

     5月7日上午5点半,志愿者在夜色中集结出发,6点准时到达服务点位,为大赛做好准备,志愿者们沿着马拉松赛道,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起点的志愿者们,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引导和检录。比赛中,志愿者们细心地维持秩序、为选手引导路线。

半程存取包

全程存取包

健康跑指引

赛、半、健人墙

全程、终点--管理、完赛引导

起跑拱门引导

全、终物品发放

 

终点功能区拉伸

赛道计时

健康跑发饮水

 健康跑终点引导

     青年志愿者是马拉松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体现与弘扬者,是赛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志愿者们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饱满昂扬的斗志,为菏泽马拉松书写着新的故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受到了主办方和众多跑友的一致好评,而他们的身影也成为本次马拉松比赛中的别样风景!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