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以志愿之名 赴西部之约——校团委举办2023年“西部计划”宣讲会

2023年05月15日 21:4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菏泽学院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引导和动员菏院学子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5月14日下午,菏泽学院团委在外语楼102会议室召开我校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菏泽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晁振浩主持会议,100余名有志于服务西部的同学参与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晁振浩老师首先为大家解读2023年“西部计划”政策,围绕报名流程、优惠政策、选拔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呼吁广大学生到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菏泽学院8名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通过线上方式与到场同学进行交流,分享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参与“西部计划”的初心,介绍了自己的招募经历、岗位工作及工作成就,呼吁学弟学妹们“满怀热情,奔赴山海”,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知,更是一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让青年人心中多一份家国情怀和时代责任。愿更多有志青年能够奔赴祖国西部,响应国家号召,实现自我价值,将青春的汗水洒在祖国的西部大地上,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不断绽放!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