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校园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17日 21:15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强化师生反诈防骗意识,提升师生安全感和满意度,5月16日,由菏泽学院团委、中泰证券菏泽分公司、菏泽学院学生会联合主办的“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校园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成功举办,包括专题讲座和现场宣讲等活动。中泰证券菏泽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智伟,校团委书记赵晓龙、副书记王盛楠、组宣部负责人吴京育,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赛,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专题讲座在8号教学楼202室,中泰证券高级投资经理俞斌担任主讲人。俞斌通过一系列鲜活的案例,为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典型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手法,并分享了日常“放非”小妙招和投资者维权渠道方法,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远离非法集资的重要性。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积极提问,与会专家和工作人员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随后,中泰证券工作人员在雅苑广场进行现场宣讲,发放宣传页,进一步向同学们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是中泰证券、大众网“投教大篷车黄河行”宣传活动走进菏泽活动的一部分,是校地联合开展反诈防骗工作的新举措,有助于普及金融和理财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力推动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