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微宣讲第五期——王静

2023年04月16日 21: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激励全校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团委推出“青年说”专栏,通过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朴实的语言讲出理论深度、情感温度、实践厚度,引导激励广大师生知行合一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王静,女,中共党员,2018年10月入职,现任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辅导员,2022级美术学专业班主任,分管学院新闻宣传等工作。曾获2020年山东省学生心理健康节“云讲堂”心理健康教育微课大赛三等奖、菏泽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辅导员”、菏泽学院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成长辅导案例一等奖、菏泽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优秀指导教师”、菏泽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菏泽学院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月“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论断不是凭空而来的。本次宣讲从现代化的含义入手,全面剖析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进程,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历史成就,鼓励新时代青年立鸿鹄之志,挑时代重担,聚奋斗之力,在最美好的时代,放飞青春梦想,书写精彩华章。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