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以“让青春为伟大时代绽放”为主题的论坛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13:21  点击:[]

为了激励和引领青年传承青年精神,激扬中国力量,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6月12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园艺技术和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两个专业分别于6313和6311开展以“让青春为伟大时代绽放”为主题的论坛活动。

晚上七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之后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并学习PPT,其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我们青年一代是国家的希望,我们青年一代应当树立起理想、本领、担当,国家才能有前途,民族才能有希望。

通过此次论坛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负重任,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