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06月15日 09:46  点击:[]

5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樊庆勤同志和成员李亚南同志列席指导,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静主持。

7DB23

会上,刘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作为高校一线教师,我们要先受教育,才能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殷切期望,我们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把学生培养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才。

马炜娜和张静静两位同志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均表示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青年学生的“经师”、“人师”和“导师”。

支部副书记楚焕焕领学了中共中央菏泽学院党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施意见》文件。

6FFA7

全体党员评议推选李莉为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发展榜样”典型党员人选。刘静传达了学校安排部署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精神,明确此次党员教育活动的两个主题,即“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刘静鼓励大家通过视频、文字、讲座等多种形式踊跃报名参加。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