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

2022年06月15日 10:01  点击:[]

为丰富师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外国语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班于5月31日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我院教师孔凡生、王宗强、郝利军、李雪艳,杨国珍、王勇鹏及我院11名学生共聚羽毛球馆,同场竞技。

2E843

各位选手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指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斗志昂扬、全力应战。老师和学生以球会友,相互指导和鼓励,全力争夺每一分、每一球,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秉持着竞技体育的精神,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场上精彩连连,场下欢呼不断,展现出我院师生奋勇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能力。

418D6

本次比赛有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互,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师生之间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