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笃行强化初心,信念点亮征程”线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7日 22:52  点击:[]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后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持续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6月10日城市建设学院于W221室举办“笃行强化初心,信念点亮征程”线下主题党日活动,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夏菡,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伟、学生第党二书记汤洪震以及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19264

本次活动共三个环节。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刘夏菡寄语毕业生党员,并赠送毕业生党员“信仰礼包”,刘夏菡给出毕业生党员三点建议和嘱咐,珍惜健康、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和堂堂正正做人,并用北大教授寄语告知毕业生党员如何做到以上三点。随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伟和第二党支部书记汤洪震为8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给予祝福,并颁发红色书籍和贺卡。最后,由汤洪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守护初心承诺,以满腔热血奔赴新的征程。所有党员同志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本次活动的赞同和感谢。

FB6A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毕业生党员珍视政治身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无论奔赴哪个工作岗位,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绽放青春梦想。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