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为青年办实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子女参观曹州牡丹园航空科普展

2021年12月01日 23:01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11月28日上午,校团委联合妇委会,组织100余名教职工携子女到曹州牡丹园参观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5周年大型科普展(菏泽站),普及教职工子女航天知识,增强教职工爱校荣校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参观,由专业航空航天的导师、讲解员带领教职工及子女们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研学活动,把中国航天史的发展、“两弹一星”科学家、爱国主义精神、航天精神等知识穿插其中,增强了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和梦想。展厅内,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体验,边参观边学习,沉浸在内容丰富的航天场景中,为祖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活动结束后,来自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孙振民老师对本次参观科普展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并且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这类有意义的活动。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杨玉珍老师表示,本次活动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让孩子们了解到更多航空航天知识,最后对学校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此次活动得到了菏泽文旅集团和曹州牡丹园的大力支持。本次展览是菏泽文旅集团联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曹州牡丹园举办的“大国重器·扬我国威”航天科普成就展,结合菏泽地方特色文化和航天特色元素,运用多元化展示手段,生动展示中国载人航天历史。本次科普展展期为2021年10月10日-2022年2月20日。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