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为青年办实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园权益维护,你准备好了吗?

2022年03月31日 16:12  点击:[]

消费者权利

疫情形势持续影响着在校的每一名同学,在遵循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我校学生会权益部开设了权益维护渠道,积极宣传防疫知识,杜绝寝室安全隐患,给予同学心灵关怀,了解并解决同学们日常生活与学习中的难题。

 

权益热线电话

同学们在出现问题时,可以通过拨打权益热线电话0530-5525654反映自己遇到的权益问题。负责老师会在第一时间听取同学们的反映,记录权益问题,快速有效的将问题进行有效解决,为同学们的权益保驾护航。

公众号

“青春菏院”将推出权益维护专栏,同学们可以通过在专栏内填写问卷,方便快捷地反映校园内遇到的各项问题,负责同学会将权益问题汇总反馈给相关老师,最后由相关老师联系学校相关负责部门进行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及解决情况将在“青春菏院”公众号进行公示。

QQ

分层次建立权益维护QQ群,由各二级学院(分校)联络员在群内及时汇总上报本学院权益群反映的问题。负责同学将各二级学院(分校)收集上来的问题进行汇总并反馈给老师,后续问题解决方案会在群内公示。

线下信箱

同学们在校园内遇到相关权益问题,但又怕线上泄露自己隐私问题的时候,可以通过线下信箱进行匿名反映,信箱将设置在锦苑、雅苑、馨苑位置,负责同学会定时收取邮箱中的意见,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反映维权问题,切实维护自身的利益,我们也会开展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多方位的维权方式,如果你有任何的问题和想法,欢迎到现场进行反馈。我们会努力保障大家的权益,共同营造更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