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影像记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中荣获佳绩

2021年07月11日 18:06  点击:[]

 近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众报业集团承办,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半岛都市报社协办的“颂歌献给党”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决赛在青岛城阳大剧院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三支合唱团荣获二等奖,一支合唱团荣获三等奖,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比赛初期,我校积极进行宣传部署,以院、系为单位,发动学生广泛参与,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合唱活动,从中选派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郓城分校共四支合唱团参与比赛。经过大赛组委会线上初评,我校四支参赛合唱团均成功入围现场总决赛。


 我校合唱团精心准备、认真排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澎湃,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向外界展现了菏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艺术修养。最终,马丽、刘新春老师指导的郓城分校丽声合唱团演唱的《太阳出来了》、《欢乐的那达慕》和刘媛媛、马磊老师指导的教师教育学院合唱团演唱的《映山红》均荣获甲组二等奖;张琦、孟凡娟老师指导的音乐与舞蹈学院合唱团演唱的《南泥湾》、《山里山外》荣获乙组二等奖;丁凯、李清峰老师指导的教师教育学院合唱团演唱的《在太行山上》、《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荣获甲组三等奖。

 我校将持续组织参加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