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2022年10月07日 14:24  点击:[]

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直接管理,由热衷于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青年大学生组成的校级青年志愿者组织。通过组织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发扬团结友爱、乐于助人、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在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中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自身素质,无私奉献青春力量。

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和“用爱与关怀拥抱社会”的宗旨,以“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用青春奉献社会,用服务完善自我”的口号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荣获“菏泽市2020年度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为助力国家政策进校园,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在校大学生参与西部计划;积极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春运期间,组织志愿者到汽车站、火车站接送返校学生;寒假期间,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协助菏泽市人民政协召开菏泽市人民政协会议;在菏泽市“两会一节”即世界牡丹大会、菏泽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菏泽市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为大会积极提供志愿服务工作;参与到菏泽市创建精神文明城市中去,积极开展打扫周边街道卫生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积极参与希望小屋活动,关心留守儿童等。

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今后将继续以雷锋精神为中心,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全心全意无私奉献,培育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风气。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