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菏泽学院“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火热进行中(第四期)

2021年10月20日 13:3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校团委面向全校组建成立“青年讲师团”,鼓励青年学生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青年讲师团”分为校级讲师团和院级讲师团两级体系实施,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进学生,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让学生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激励和引领广大学生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起磅礴力量。

宣讲团成员介绍

刘文卿,女,汉族,共青团员,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公费一班。入学后多次参加各种级别的朗诵、演讲比赛,为校争光。其中《我和我的祖国》荣获省级汇演二等奖,《百年党史,铸就国防》荣获校级国防演讲比赛二等奖。

个人思想端正,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身为班级干部、优秀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身。综合成绩位于班级前列,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尊敬教师,友善对待同学。

宣讲内容简介

2021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书记的话语重若千金。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

如何不断坚定道路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本宣讲将带领群众从习主席的话语中寻找答案。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