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 17:23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603办公室进行理论学习,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晓龙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大家结合学习体会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站位、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赵晓龙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记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职责使命,忠实贯彻《决议》提出的为党育人的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原文原理,深刻把握百年党史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二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各级团干部、学生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周四论坛”等形式,迅速铺开学习活动,提高组织化动员水平,切实提升覆盖面和影响力。三要创新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向党学习、向党看齐,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为党育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创造性推进工作,切实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水平。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