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大街小巷“志愿红”,创建文明城市“新底色”

2021年09月03日 15:44  点击:[]

9月3日上午8:30,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深入大学嘉园小区,开展环境治理、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迎风飘扬的志愿者旗帜下,在一次次的奉献中,他们悄然播下文明的种子,成为了菏泽一道文明风景线。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互相帮助,为路人发放宣传单页,介绍菏泽创建文明城市的主要进程。同时,自行携带工具和垃圾桶,清捡地上的烟头纸屑、积叶垃圾,不留任何死角。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内的小广告进行细致的清理。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小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志愿精神在小区的每一处绽放。 

 

文明赢得尊重、成就美好。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抓牢历史机遇,从微小处见行动,合力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共建共享美丽幸福菏泽!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