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红心向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全国大学生活动中成功入选

2021年11月30日 22:13  点击:[]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结果公布,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红心向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功入选“团队风采”和“青春影像”。

“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青年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展示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学习宣讲等领域涌现出来的优秀大学生团队、图文和视频作品。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红心向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志愿服务中勤勤恳恳,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积极分享实践工作中的生动故事和宝贵经验。

我校“红心向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功入选,是对我校社会实践工作的高度认可,既展示了我校学子“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信心和担当,更体现了我校坚持实践育人,引导广大青年担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育人成效。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