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再出发,合力建设美丽校园

2022年03月04日 23:31  点击:[]

为构建和谐、卫生、文明校园,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下午,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建设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地干起来。整理车棚是一项体力活,一辆辆的抬起,又一辆辆的放下。不一会儿,志愿者们的额头上就冒出来汗珠。但是,什么也挡不住一颗志愿服务的心!!可爱的志愿者们不仅规范了车辆摆放,还清扫了车棚内的垃圾,有效清理整治了车棚卫生环境。经过志愿者们的“奋战”,车棚“旧貌换新颜”。如此的整洁,如此的美好,师生停放车更舒心,这都是志愿者们的功劳。

相信在全校学生共同维护下,校园环境一定会更加温馨舒适。快来加入我们,一起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吧。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