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青年“学雷锋”,走进东明“鲲鹏社区”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07:56  点击:[]

三月春风暖,爱在雷锋月。3月5日是我国第60个学雷锋日。为传承雷锋精神,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乘车前往东明县鲲鹏社区,积极参加“青春志愿行· 一起向未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仰望雷锋,要走进雷锋;收获感动,更要付诸行动。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坚守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

探望空巢老人 传递温暖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给社区内的老人分发“防走失手环”,并手把手教老年人如何使用;打扫社区卫生,帮助残疾老人收拾房屋,用实际行动将温暖送进老人们的心坎上。

精彩文艺汇演,走进老年公寓

“你们的表演太精彩了,谢谢孩子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和趣味游戏,让现场气氛一片温馨、祥和,老人们的赞扬不断。同学们一个个热情洋溢的笑脸,真正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与新时代同行,秉持无私奉献、扎实上进的忘我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点亮志愿服务的青春梦想,在奉献中前行与成长,让青春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