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赶在夏天之前的足迹”菏泽学院画井盖创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2021年06月13日 08:15  点击:[]

 近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校园文化风采,营造一个充满活力、健康向上、文明环保的校园文化氛围,由菏泽学院漫之梦社团主办,创艺工坊协办的“赶在夏天之前的足迹”画井盖创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同学们不畏酷暑,积极参与,从大鱼海棠到功夫熊猫,从唐老鸭到美国队长,从天安门到中国梦,从华表柱到中国地图……无论是可爱类型的卡通人物,还是爱国类型的红色图案,都彰显出了创作者独特的想法,都在表达着他们内心对于创作的热爱,都诠释出了他们渴望用自己的画笔为校园添一抹色彩的热情。单调的井盖和创意的火花相碰撞,不仅仅是给予了小画家们一个泼墨绘彩的艺术平台,也是给予菏院的一份最独特的夏日礼物。

 因为热爱,所以值得。正是这份热爱,值得创作者们在烈日下勾勒,在夜晚涂鸦。相信每一个图案的背后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这个故事或许是一个充满童真的梦,或许一份对于祖国美好的祝愿,也或许只是自己天马行空的灵感,却为我们的校园带来了别具创意的美。我们感谢他们无悔的付出,也期待在他们的努力下,我们的菏院建设地更加美好。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