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菏泽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军训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2021年09月13日 16:34  点击:[]

烈日炎炎,秋风习习,为了给正在接受艰苦军训的2021级新生加油鼓劲,使新生更加了解校园社团文化,丰富枯燥的军训生活,9月13日下午4:00,菏泽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携部分社团在操场为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心准备的军训文艺演出。经过各个社团的悉心排练和社联成员有条不紊的前期准备,本次演出为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军训文艺演出由锦瑟艺术团、起点艺术团、武术协会等社团倾情参与。首先出场的是武术协会,荡气回肠的音乐背景下,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被体现地淋漓尽致,帅气又惊险的表演引得观众尖叫不断。

接下来,锦瑟舞蹈部的女孩们带来的街舞酷劲十足,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惊艳全场。锦瑟艺术团成员所演唱的《姬和不如》、《我管你》、《幸存者》等歌曲,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使现场掌声与笑声齐飞。一直拥有超高人气的起点艺术团同样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天后》和舞蹈《咆哮》,他们用独特的嗓音,用精湛的舞蹈技巧,成功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使同学们连连欢呼。在社联全体工作人员与各社团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社联社团军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精彩的演出,我们感受到了新生们的热情,也使新生感受到了社联及社团的魅力,充分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期待日后新生们积极加入社团,和学长学姐们共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充实自己的校园文化生活,菏泽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个社团期待大家的加入。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