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表彰2018年优秀社团、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

2018年03月27日 14:36  点击:[]

菏院团字〔2018〕8

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社团、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社团:

2018年,我校学生社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坚持以推进社团发展、共建和谐校园为活动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校园内引起广泛影响,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同时也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做出了突出贡献。优秀社团竞相涌现,同时也涌现了一批乐于奉献、开拓创新、默默为社团工作的学生干部。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的整体水平,社团联合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申报述职、现场投票、资料审核等环节对全校社团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经研究决定,授予锦瑟艺术团等4个社团为“明星社团”、世纪风艺术团等8个社团为“优秀社团”、生物爱好者协会等4个社团为“最具潜力社团”;授予王瑞斌等27位优秀指导老师,董嘉敏等32名学生为优秀学生社团干部,赵中文等42名学生为社团活动积极分子。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社团和先进个人能够鼓足干劲、再创佳绩。也希望全校广大学生社团、学生社团干部以及社团成员以他们为榜样,深入思考、不断创新,为推动社团发展、创建高雅校园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1. 校级明星社团、优秀社团、最具潜力社团

2. 系级晋级社团、进步社团名单

3. 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名单

4. 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名单

5. 优秀指导老师名单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年3月27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