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感谢你们,这群最可爱的人!

2023年12月15日 21:23  点击:[]

近日,菏泽市迎来了强降雪天气。一场大雪过后,校园里银装素裹,美丽如画。但厚厚的积雪和冰层也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障师生们的出行安全和校园道路畅通,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针对学校主要道路等积雪点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为师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除雪过程中,老师和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干劲十足,他们挥舞着铁锹、扫帚等工具有条不紊地清扫校园中的积雪。尽管天气寒冷,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冲在前、战严寒、斗冰雪,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为师生们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更展现了我校师生们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以实际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同时为建设文明、平安、和谐校园贡献了青春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