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赴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4日 19:32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7月14日,校团委党支部赴济南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下午2:00,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聆听大峰山背后的英雄故事,共同回顾艰苦卓绝的泰西革命历史。“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抗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六大部分,生动再现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创建及发展壮大的历程,令人肃然起敬。

 随后,在校团委书记赵晓龙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神圣而豪迈,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初心和革命使命。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理解所肩负的立德树人时代重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