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喜报!我校张名号同学荣获2020 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 Young 奖”

2021年12月21日 21:17  点击:[]

12月21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开展的“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我校张名号同学荣获2020 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 Young 奖”。

本次“中国电信奖学金”项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中国电信集团将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让我们一睹风采

张名号,男,2000年生,山东泰安人,机电工程学院在读学生。在校期间,张名号共取得16项专利,先后与团队共同获得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并获山东省瑞康奖学金,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一等奖一项,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二等奖一项,中国工程机器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2019年12月,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授予张名号山东省“大学生优秀创客”称号。2021年4月,荣获“菏泽青年榜样”荣誉称号。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