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青春学堂”第二期来啦

2024年03月18日 16:36  点击:[]

3月15日晚,“青春学堂”第二讲开课,由药学院初汉平老师为青年学生授课。来自校学生组织代表,二级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班级团支书代表共12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学习。

初汉平老师首先对就业前景进行分析,并通过真实例子强调了责任感与肯吃苦的重要性,指出党对于我们青年学生的影响,激励青年学生干部勇于担当,吃苦耐劳。接着,初汉平老师阐释了党员的先锋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倡导优秀青年在社会生活中应当发挥积极作用,为构建文明社会贡献力量。最后,初汉平老师向青年学生们讲述了入党的流程和程序、入党申请书的写法与内容,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入党,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团课结束后,各校组织负责人围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之风”的主题进行宣讲,并就传承雷锋精神,培养勇担当、肯吃苦的精神进行了探讨交流。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发挥积极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