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5日 21:31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平稳、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管理,3月14日下午,校团委在锦苑三楼青年之家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校团委副书记王盛楠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冯兴玉、组宣部负责老师吴京育,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社团管理部、青年融媒体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京育和冯兴玉两位老师分别对近期团内重要工作进行讲解和说明。会议传达上级部门关于意识形态方面的文件精神,对2023年全体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新学期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要求去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用谦和态度和发自内心的热情去服务同学。二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各学生组织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共同应对挑战和困难。三要注重实践,勇于创新。工作中要把小事做细、把细事做好、把好事做精,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地完成本职工作。四要安全在心,常抓不懈。要时刻保持警惕,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会后,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团结协作,时刻保持热情的工作态度,增强服务意识,树立服务理念,以积极的心态,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敢担当的学生干部队伍。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