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积极组织青年学生参加菏泽市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24日 16:35  点击:[]

为了提高青年大学生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3月22日上午,我校青年大学生积极参加菏泽市第二十九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高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市结核病防治知识科普演讲大赛,校团委冯兴玉老师和校医院孙俊平副主任带队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卫健委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强调了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鼓励青年大学生们积极行动起来,成为防治结核病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在宣讲环节,青年大学生们通过PPT展示、情景剧表演、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结核病防治的重要性。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分享了防治结核病的经验和做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校组织青年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全球防治结核病的号召,提高大学生对结核病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作为祖国的希望和未来,青年学子们还将在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将防治结核病的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不断提高自身的健康素养和社会责任感。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