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青春学堂”第三期来啦

2024年03月27日 07:47  点击:[]

3月22日晚,“青春学堂”第三讲如期开课,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燕丽老师为青年学生授课。来自校学生组织代表,二级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班级团支书代表共12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学习。

本次授课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黄燕丽老师通过“树立远大理想”“承担时代责任”“敢于自找苦吃”“勇于砥砺奋斗”四个篇章,与同学们展开深入探讨。她以雷锋精神为引,激励青年们立志成才,勇当先锋。通过讲述前辈们的艰辛付出,呼吁当代青年要心怀大志,志存高远。她强调,青年要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心系祖国,服务社会,勇于担当,肩负起社会责任。最后,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典范,指出青年要有敢于吃苦、善于吃苦、乐于吃苦的境界,从身边小事做起,勇敢面对困难,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勇往直前,无惧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奋勇前行,在披荆斩棘中开创天地。

此次主题团课培训,帮助青年学生更加明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勇于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