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爱动健行团举办年度总结暨述职大会

2022年01月04日 06:54  点击:[]

为总结经验,改进不足,1月3号晚,计算机学院爱动健行团在9号教学楼304室举办年度总结暨述职大会。我院辅导员吕兆坡、爱动健行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爱动健行团团长袁晓东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袁晓东就2021年爱动健行团相关工作做出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他希望爱动健行团在新的一年里能明确目标,提高人员出勤率和活动参与度,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接着,爱动健行团各分团团长对分团的各项工作做出了总结和报告,制定了下学期的计划和管理制度。最后,吕兆坡对爱动健行团工作做出指导,并给出详细改进方案。他提出,要努力提高活动的趣味度,提高人员积极性,同时扩大团体规模,让我院学生真正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

本次总结交流大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爱动健行团全体成员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让学生体会到团体的温暖与热情,有利于爱动健行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