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2年01月03日 23:20  点击:[]

1月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老办公楼1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两个方面,对2021年度各支部开展工作进行汇报。

党委书记吕建春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2021年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深刻指出各支部在组织生活会质量、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吕建春对各支部2021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面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持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完善党组织工作制度;二是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落实工作;三是全面提升党支部治理能力。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党支部书记要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好基层党建问题整改。

最后,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 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