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05日 12:30  点击:[]

1月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5号楼20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学工办主任杜红梅、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红霞主持。

会上,刘红霞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打好提前量,按照“四不准”的原则,提前做好就业工作安排,让同学们早就业,就好业。

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王静对2022届毕业生寒假就业工作安排进行解读,希望寒假期间班主任做好就业信息的汇总,关心学生就业工作。

学工办主任杜红梅对网签、征兵、西部计划、服务山东项目以及考研、专升本等就业渠道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对学生关心的应届生身份进行了解读,要求班主任对学生做好解释工作。

会上,李传峰书记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齐抓共管,高质量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细化学生就业分类工作,鼓励学生考研升本,做好“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宣传工作,做好征兵动员,鼓励创新创业,形成多种就业渠道共同繁荣的就业局面。三是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在全院工作中的重要地位,美术与设计学院上下要齐心协力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