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传来青培计划捷报

2022年01月05日 12:34  点击:[]

2022年1月,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来了“青年荣耀,艺展青春,筑梦未来”活动的捷报。在捷报中,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艺术教育先进单位,20级辅导员张焱老师获优秀组织教师奖,另外学生组获一等奖91人、二等奖196人、三等奖39人。

此次大赛是由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社会艺术委员会、国宏创投(北京)信息科技研究院主办,由国宏创投(北京)信息科技研究院承办,和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家委员会《法治中国网》协办。活动以“展、演、播”多种形式展示优秀的艺术作品。主要是采用线上征集,线上专家评比,线上公示获奖者作品名单。本次大赛参赛人数众多,竞争激烈,含金量高。


此次特荣的获奖,大大激发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和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专业自信,相信今后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将在艺术之路上愈走愈远!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