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假前教室安全检查活动

2022年01月05日 19:36  点击:[]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4日,计算机学院对各间教室卫生、教学相关设施进行系统安全排查。辅导员任梅及劳卫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包括电源断电检查、设施安全排查、多媒体排查、教室卫生检查四项内容。安全无小事,劳卫部全体成员仔细排查各项内容,并记录每间教室卫生情况及多媒体使用状态,并要求各班负责人对未达到日常检查要求的地方进行二次打扫。同时,在排查活动中,检察员们逐个排查多媒体情况和安全隐患,检查教室电脑、投影仪、空调、电灯等电器是否关闭电源,以及遥控器、钟表、话筒电池拆除等情况,以确保寒假期间教室内电器安全。教室电器排查结束后,检察人员锁好各教室门窗并贴上封条,以防外来人员对教室的破坏,保障教室安全。

此次检查活动,有效的排除了教室安全隐患,确保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计算机学院以安全、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新春的到来,期待学生下一年的成长!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