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走访工作

2022年01月05日 19:37  点击:[]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安全离校,1月5日,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走访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全体辅导员和21级班主任分别前往9号和13号学生公寓进行走访。

走访中,陆纯子询问了各宿舍学生的在校情况和离校时间,并给学生送上新年祝福。陆纯子表示,希望还未离校的学生能够合理安排学习和娱乐时间,离校回家途中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随后,各位老师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叮嘱学生一定要做到人走断电,切实落实好宿舍安全要求。同时,提醒学生在疫情期间要注意开窗通风,坚持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学生纷纷表示会时刻谨记老师教诲,并感谢老师的殷切关怀。

本次寒假前宿舍走访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浓浓深情,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