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青春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活动

2022年01月06日 12:07  点击:[]

为了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进一步落实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青春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活动,本次比赛共喜获42项奖励,其中一等奖12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6名,成绩斐然,硕果累累。

回首比赛间,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老师与学生叹为观止。学生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老师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本次大赛,不仅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也让我们领略到此次创业的大赛举办的必要性和价值性,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期望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不断创新带来更精彩的创新创业理念。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