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参与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09日 20:58  点击:[]

为积极响应建设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营造一个美丽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1月6日,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代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清扫行动。

我院志愿者不惧寒风凛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手持夹子,垃圾袋,认真仔细的捡拾路面上,角落里,草丛里的纸屑和烟头等,在清扫过程中,还帮助了居民找到了遗失的银行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重要的是通过我们的努力,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创城行动。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构建文明,用党风带民风,劝导群众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增强文明意识,巩固文明城市建设堡垒,形成“红色力量”。

通过此次,我院创城志愿者传播了“创城有我”的决心和志愿者服务精神,改善了城市环境,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