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师生携手写春联,翰墨飘香送祝福

2022年01月12日 14:10  点击:[]

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10日,由机关党委、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的“共祝新年好 同心向未来——我为老师写春联”活动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宁继红,工会主席张进标,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等到现场指导,并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美术与设计学院书画教师张海同、朱峰新、邵尉、李海忠及书法系同学参加此次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墨香。一幅幅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一份份饱含深情的祝福,营造了喜庆的氛围和浓浓的年味。在一天的时间里,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书写了近千幅春联,展现了书法教育教学优秀成果,表达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全院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美好期望。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