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合唱比赛训练

2022年05月26日 21:3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以红色文化为载体培养学生爱国情怀,5月2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M楼前开展合唱比赛训练。辅导员董双双参加此次训练。

1471A

晚上七点半,训练正式开始,董双双表示,2022年是极具特殊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同时也是建团一百周年,举办合唱比赛对于青年人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能加强同学们对于红色文化的了解,更能提升同学们的思想境界。随后,董双双以讲解与示范相结合的方式,从发声练习开始,对同学们的发声位置、发声状态、音乐情绪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在她的带领下,同学们勤奋练习、摸索正确发声方式,加深了对歌曲的理解。排练最后,董双双希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合唱队全体队员能够团结一致,永不言弃,认真排练,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排练,让同学们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明白了举办合唱比赛的意义,深化了对红色文化精神的理解。相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全体同学能在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继续前行。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