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践行雷锋精神,书写雷锋故事”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17日 21:43 王艺璇 点击:[]

3月13号,教师教育学院在8号教学楼414室举办“践行雷锋精神,书写雷锋故事”主题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

其中,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3+4一班张一诺以“追锋少年”为题引出主人公雷锋,指出何为雷锋精神,勉励同学们将大爱融入心中,以小我之力,助推时代向前迈进;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3+4四班孟佳以“践行雷锋精神,书写雷锋故事”为主题,介绍了雷锋的事迹和精神内涵,呼吁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将学习雷锋和干事创业相结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更加使同学们深入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激励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绽放出绚丽的光芒。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