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山东省202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招聘活动

2024年03月17日 21:47 传媒中心 点击:[]

为搭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沟通的桥梁,推动人才与企业的精准对接,3月16日上午,菏泽学院举办2024年专场招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祝清森、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本次活动包括牡丹区、定陶区、鲁西新区等11个县市在内的近5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这些企业涵盖了医疗、医药、建设、制造、教育等多个领域,为求职者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许多学生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企业展位之间,积极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寻找心仪的岗位。企业代表们为求职者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和职业技能提升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提升就业竞争力。

本次招聘会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菏泽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方面的实力,也展现了菏泽市在人才工作和经济发展方面的积极成果。相信在菏泽学院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就业市场将会更加广阔,人才与企业的匹配度也将更加精准。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