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赴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17日 22:36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深入贯彻落实敬老爱老的社会道德风尚,3月1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志愿服务队来到了菏泽盛世养老服务中心,用行动传递社会温暖,提供社会关爱。

志愿服务开始前,养老院负责人带领我们参观了养老院生活环境,详细介绍了老人生活习惯以及生活设施。随后,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开始了劳动。他们分工明确,一部分打水擦拭栏杆与玻璃,收拾老人房间杂物,另一部分主动上前送上水果牛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耐心沟通,倾听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极大缓解了老人们的孤独感。老人们与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提高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更让青年学子懂得了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我们共同的社会责任。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