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年03月23日 16:09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火灾防范意识,掌握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技能,3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结合线上线下的方式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在本次公开课中,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通过生动的案例、详细的讲解和模拟演练,更加直观地为师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传授当发生火灾时疏散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讲解了有序安全疏散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不要使用明火、不要私拉电线、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最后,为了应对教学楼发生火灾的情况,总结了教学楼疏散逃生知识要点:火灾发生要示警、逃生方向要正确、逃生姿势要灵活,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效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观看本次公开课,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防自救能力,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本终身受用的逃生疏散秘籍,为创建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