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我与我的寒假”主题摄影征集活动

2024年03月23日 17:01 尹评 点击:[]

3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在线上举办“我与我的寒假”主题摄影征集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分享摄影作品。

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3+4三班赵舒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镜头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生活。其中,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3+4三班赵舒用相机捕捉了打铁花表演的精彩瞬间,闪亮的火星仿佛点亮整个天空,手艺人的卖力表演和观众们的欢呼生动展现了打铁花这一传统技艺的魅力;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对口本科班李承瑄分享了一条承载着他回忆与故事的街道,通过镜头让同学们看到了这座城市中最真实、最朴素的一面。

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3+4三班郭宇珂

本次活动,通过分享日常生活,增加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文化修养,激励了同学们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