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宣讲活动

2024年03月24日 22:30  点击:[]

为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信息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3月20日商学院举办“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宣讲活动,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重点围绕国家秘密安全及利益的重要性、公民在国家秘密方面的责任和义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国家安全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风险隐患等话题展开,阐述了如何学习防范技能和提高保密意识,如何在信息时代背景下有效防范信息泄露和网络攻击。结合国内外斗争形势和有关案例,在互动中提高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力度,让学生更好地理解保密法的要求和规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维护国家秘密的意识。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利于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了个人责任,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校园氛围。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