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 主题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24日 23:45 药学院团委 点击:[]

3月22日下午,由药学院团委主办,学生联合会生活部、权益部和助学实践部联合开展的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于大学嘉园社区和菏泽学院(北校区)顺利举行,药学院辅导员邱博颖、陈顺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和奖助学金获得者参加本次志愿活动。

本次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包括“雷锋故事”志愿宣讲、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街道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三个部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根据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三组,携带好清扫工具及宣讲传单。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捡拾绿化带白色垃圾、清理道路卫生;有的负责有序摆放车辆、规范停车秩序;有的负责分发传单,进行志愿宣讲。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每位大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此次活动中,身体力行传承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开展,使药学院学子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实际行动,鼓励和引导药学院学子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与践行者!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