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雾里寻声,妙笔生情”蒙眼作画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20:23  点击:[]

3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诗韵社在8号教学楼412室举办“雾里寻声,妙笔生情”蒙眼作画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其中,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3+4一班李苗通过勾勒花、草、太阳等元素生动形象地描绘了春意盎然的美景图,表达了对春天的喜爱之情;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3+4三班秦菲把小木屋、南归燕、发芽柳等元素在画纸上恰到好处地进行填充,用视觉的语言触及着人们的心灵。

连接心灵,凝聚智慧。本次活动的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通过活动进一步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内心想法和情感,锻炼表达能力。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