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见‘圾’行事,分‘投’行动”变废为宝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20:43  点击:[]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倡导绿色生活新风尚,营造环保的校园氛围。3月21日至3月23日期间,城市建设学院特此举办“见‘圾’行事,分‘投’行动”变废为宝活动,该活动面向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同学。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生活中的废弃物品进行手工再创作,将部分可再利用的废弃物制作成精美的生活用品或艺术品,向大家展示了废弃物蕴藏的潜在价值,实现了资源的最大化回收,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传递出环保、低碳、可持续的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还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保护环境、废旧物品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有利于加强对可持续发展教育理念的实践和推广,营造全民环保氛围,使环保之美德蔚然成风。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