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科技三下乡,药学院师生在路上

2021年07月27日 14:57  点击:[]

为加大科技扶贫力度,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7月17日,药学院老师与大学生志愿者一行20余人来到菏泽市定陶区张湾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畜禽饲养与畜禽疾病诊治免费技术服务。

上午9:00,药学院“三下乡”团队便在农贸集市上扎起帐篷、排好桌椅准备服务,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来往群众,大家纷纷上前进行咨询。

药学院专家教授对于群众提出的在猪、羊、鸡及宠物等饲养过程中出现的饲养、营养、环境、疾病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和细心指导。活动过程中,大学生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发放了夏季畜禽常见病及防治技术宣传页。

本次“三下乡”活动将大学生成长与科技扶贫和助力乡村振兴更好地联系起来,使大学生更进一步的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药学院专家教授也切实为农民群众解决了养殖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农村养殖提供了技术支持。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